【男神x你】当你偷窥被发现时④(剑三)

齐了齐了凑齐十三门派召唤神龙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


【五毒】
你在门外逗搅基蛇玩,却频繁瞟屋内那人。他就躺在那,也不知道是沉睡还是假寐,不过身段是真的好,古铜色的皮肤,凹凸有致的肌肉。你盯了许久才移开眼,开始胡思乱想不知手感如何。正想得入神,突然感觉到他附在你耳边,用极暧昧的声音说道,要不要脱光给你看个够?





【天策】
你每次去找他的时候都因为惧怕他身边的那头小狼而不敢靠近,索性就远远地看几眼。这天你午睡刚醒就看到他站在你床头,“我把越泽交给师姐照顾了”,说着伸手揉你的头发,“以后你就不用躲那么远了。”





【少林】
你天天去寺庙里看他扫地撞钟整理藏书,都是无趣的事情你却觉得很有意思,被他撞见了就谎称来上香,他每次也只是朝你施个礼。这天你照例去看他,却被他的师弟拦了下来,师兄去流云寺了,他让我转告姑娘,若为进香,不必日日来,若为别的,姑娘还是另寻良人吧。





【秀爷】
你今天被一群地鼠门喽啰追得可狼狈,正要找他哭一哭却看到他正和茶馆老板娘有说有笑,你有点委屈却不愿意走过去。赵云睿眼尖瞧见了你,道了声恭喜。你一头雾水,听到他解释,你整天莽莽撞撞的,我就转修云裳了,以后你就有绑定风袖啦。





【明教】
你从他师妹那里学了一招暗沉弥散,以防万一,还借了一身破军衣服。此刻你正喜滋滋地蹲在他旁边看他吃小鱼干,还时不时自夸一下,然而他脸色不太好。
“脑子坏了吗?”咦他在说谁?“你以为戴了小红帽就能隐身了吗?”








本来以为会拖到国庆前结果今天就一下子写完了
提前祝各位国庆快乐~(•ૢ⚈͒⌄⚈͒•ૢ)

评论(6)
热度(20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